• Mar 01 Sat 2008 05:28
  • 301

这个时候来更新,没错,又通宵了……
先是成了盟主家的人~在某星球也算功德圆满安了个温暖滴家哦~
今天,好久没见的大家也出来见面啦!说起来,10个人从来没到齐过……可是每次出来大家都是开开心心的~
唱歌吃东西,虽然老套,却也非常实际~见到许久没见的大家总觉得非常亲切~不管是干什么都好,我们总有聊不完的话~就是喜欢大家在一起的感觉~小队活动也要经常活动哦~
倒是回去的时候,为了赶回寝室还是选择了TAXI~可是司机却听错地点,把我们带到一个我也不认识的地方……我想咧,为嘛要上高架?为嘛不走武宁路?为嘛开了那么久?为嘛为嘛?

foreverpi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r 01 Sat 2008 04:34
  • 哦耶

很多人都坚持不了写博客,所以我是幸运的~哦耶~
很多人没有写日记的习惯,所以我更是荣幸的~哦耶~
明知道很大一部分是流水账,也明知道很多都是重复的想法和语言,但还是一如既往坚持写。不是为了完成大篇,也不是想要整理成什么,只是给自己一份备份的记忆,给自己一个还原过去的可能~~哦耶~
so怀念滴网络回来了……可是发现很多东西和以前no一样了……虽然有些人还在,但关系也no一样了……感觉她们是一家人,而me是局外人……所以,me自己也要另找一个温暖滴家……哦耶~
还好~me总是可以找到温暖~火星就是这么个地方~不同的星球,不同的语言,不同的生活方式~却是更大的一片天空~哦耶~

foreverpi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2月8日。

这天,对我来说是个需要纪念一下的日子。去年的这个时候,接触到了目前为止仍最喜欢的偶像剧《花样少年少女》,也因此正式和某胖子结缘。

本来就是我最喜欢的校园题材,画面色彩场景都非常舒服,剧情轻松又搞笑,角色人人都个性鲜明。当然,最让我眼前一亮的,就是总喜欢把粉色羊毛衫披于肩上又超级自恋的南学长啦!o(∩_∩)o…(和某东的一样自恋)尤其是那张樱开小姐冠军的女装扮相,怎么会有那么那么魅的男生啊!

接下来的某一天半夜,正好看到音乐台在播《星光游乐园》。本来嘛,我就很喜欢这首歌,也很喜欢这首歌的mv,还有里面那清秀的男主角。等等,那……不就是他嘛!!!就是那个当初第一眼就非常喜欢却一直找不到的男孩啊!真没想到,几年后,居然就再次以这么亮眼的方式重回我的面前。

foreverpi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出于某些种种原因,me要暂时消失……至于什么时候回来……就耐心等吧……因为很难说……可能会找时间爬上来看看……不过……反正最近也很少更新……估计这种消失在这里也感受不到……

foreverpi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为了胖子的大东,为了传说中的祸水。考试飞快结束,直奔那个让人纠结的麦乐迪……
话说,曾经被麦乐迪深深伤过,再度来到却还是留着清晰的记忆……天冷……人多……混乱……就像胖子还在里面一样……心情当然会有些复杂……两次来这里,都是因为你……
不一样的是,组合的粉丝,多了公然的相互叫嚣,相互排比,明显都是年轻的小朋友……(当然,蜜糖也好多好多小朋友……)
我的运气,也和上次一样,天平始终向我倾斜。一来就不用那么长时间饱受寒风摧残,包厢毕竟温暖舒服好多……上午下雪了……到了晚上尤其风大又刺骨……

foreverpi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哇咔咔~~只剩下两门啦~~加油啊~~
全部考完就去看飞飞咯~~
话说最近上海的天气好冷~~前天还下雪咯~~不要冷到某人就好了~~
希望那天不要太冷啊……尤其不要下雨……不然太作孽了……
大家一起加油吧!希望所有考试都能有个好成绩啊~~

foreverpi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话说明天开始就要开始正式的魔鬼式考试了……这次的要求也不高……只要能全部通过就好了……因为这次的压力的确是不小啊……又那么多门一起考……好可怕……所以一定要过啊……
加油~~

foreverpi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来这里的第一天,先来随便说说~~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认识更多的亲~~o(∩_∩)o...哈哈~~MUA~~

foreverpi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