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为了胖子的大东,为了传说中的祸水。考试飞快结束,直奔那个让人纠结的麦乐迪……
话说,曾经被麦乐迪深深伤过,再度来到却还是留着清晰的记忆……天冷……人多……混乱……就像胖子还在里面一样……心情当然会有些复杂……两次来这里,都是因为你……
不一样的是,组合的粉丝,多了公然的相互叫嚣,相互排比,明显都是年轻的小朋友……(当然,蜜糖也好多好多小朋友……)
我的运气,也和上次一样,天平始终向我倾斜。一来就不用那么长时间饱受寒风摧残,包厢毕竟温暖舒服好多……上午下雪了……到了晚上尤其风大又刺骨……
飞飞习惯性迟到,粉丝也该见怪不怪了……只是排队还是那么纠结……好在,我也没怎么被挤,就到了栏杆旁边。但是无组织、无纪律性的粉丝挤来挤去,工作人员又协调不好……终于,几个小时后,已经无限接近今天的目标……
凭票进场,一票一签。莫名的我就这样进去、手上“盖章”,就到了飞飞面前。
话说丸子有礼物要送,我们就让她先上。可是她送礼又签专辑,还被保安推。助理和大东都看不下去,就帮她出头。MS大东看到了丸子手上的D,也对礼物做了记号。“2份”,他一定是懂的~~
祸水签名真是快,头也不抬就签完交给了阿尊尊,由于速度太快都忘记要仔细看看祸水了。阿尊尊是4个人里面心情最好也是笑得最真的。都有握到手哦~~因为丸子的事情耽搁了一会,也给我们创造了多看大东几眼的机会。大东直到我提到要他“照顾禹哲哦”,他才顿然兴奋得high了一下。真不愧是“大花”……话说最挂三的是,跟大东说完话,还在兴奋中,也顾不得什么了。只见Arron在那里很无辜的表情在对我笑,手都已经伸了很久开始抖了……顿时觉得好作孽啊……54了这个孩子……
话说丸子两个号只签到了一张,正伤心的时候,我无私地把我那没收掉的票给了她。我就说嘛,该看的我也看到了……只是有点后悔为什么不是多买了一张呢……有点觊觎手上的签名专辑了……不过……还是留给小宝吧~人家可是东妈呢~~
对我来说,够了。大东对胖子的反应,已经让我非常满意了。只是这孩子最近心情和状态的确是非常不好……和他说话也慢半拍……最让人心寒的是昨天晚上的接机……
那么晚,那么冷,那么多人……丸子她们好不容易看到人出来了……礼物都已经拿到大东面前了,他却淡淡地说:“不要了,不要了。”助理拿走后,他又说“那还是要吧”。顿时,丸子她们心也凉了……大东,好敷衍的感觉……
我们的胖子,接机的第一眼就看出人那么好……不只是期待……就是让人想一直看到他……哪怕是默默跟着,看看也好……所以才会陪着他的上海之行……他的离开,让人无限抽……知道今天依然好想念……一切和那几天有关的人事物……
可是这次的飞,尤其是大东……机场的第一眼就让人心寒……甚至会动摇去签售的决心……更没有跟车之类的心思……
大东啊……Anyway,我知道你是抽的……也知道是和胖子有关的……希望哪天你和胖子一起来……也许,你就会和胖子一样……
说到底,更想胖子了……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pi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