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月8日。

这天,对我来说是个需要纪念一下的日子。去年的这个时候,接触到了目前为止仍最喜欢的偶像剧《花样少年少女》,也因此正式和某胖子结缘。

本来就是我最喜欢的校园题材,画面色彩场景都非常舒服,剧情轻松又搞笑,角色人人都个性鲜明。当然,最让我眼前一亮的,就是总喜欢把粉色羊毛衫披于肩上又超级自恋的南学长啦!o(∩_∩)o…(和某东的一样自恋)尤其是那张樱开小姐冠军的女装扮相,怎么会有那么那么魅的男生啊!

接下来的某一天半夜,正好看到音乐台在播《星光游乐园》。本来嘛,我就很喜欢这首歌,也很喜欢这首歌的mv,还有里面那清秀的男主角。等等,那……不就是他嘛!!!就是那个当初第一眼就非常喜欢却一直找不到的男孩啊!真没想到,几年后,居然就再次以这么亮眼的方式重回我的面前。

于是,我相信是一种缘分。注定我还是要和他相遇的,注定我还是要为他做些事的。

 

回头去看他演过的片子。《终极一班》中的雷克斯,虽然坏坏,却坏得让人心疼。《撞球小子》中的阿草,虽然稚嫩,却嫩得粉可爱。《火线任务》中的云生,虽然叛逆,却表现除了错综复杂的人物心理。唐禹哲,让我看到了不一般的演技。

当然,剧集宣传也不能落,尤其是花样。在一群年轻人的打打闹闹中,看到了生活中可爱极了的胖子。那数不清的、变化无穷的面部表情,怎么可以那么可爱!说是个孩子也没这么讨人喜欢的呀!就看胖子和大东他们一路吵吵闹闹,年轻真好!

让人惊喜的是,胖子出单曲咯!《最爱还是你》,就如我们的心情一样~

 

上网找到了一个唐禹哲上海后援会。就是想找上海的蜜糖,目标非常简洁明了。于是慢慢的,结识了一批志同道合的蜜糖。一起关注胖子,一起讨论胖子,这种感觉依稀仿佛有点像当初的玉米了……

没过多久,唐禹哲上海后援会就和唐禹哲国际后援会合并了。刚开始还是不想搬家,但慢慢发现上海坛子人越来越少,我就也去ADT正式注册了。这一天,4月30日。

注册了ADT,还是基本上只在上海分会逛。多的是在群里和大家聊天。然后,就有了第一次的聚会。说实话,虽然以前也参加过玉米的聚会,心里还是很紧张的。毕竟,还是都没见过的蜜糖啊!

可是,由于路程估计错误,迟到了半个多小时。五角场。第一次一个人到上海的那么北边。好在,有狐狸来接我。算是我见到的第一个蜜糖咯~然后,认识了千朵、橘子、Rita、蝎子、泪痕等第一批亲们哈~当然,还有小影、小强、泡泡、喵舅公等领导班子啦!

分发会服和会员卡,真是件让人兴奋的事。大家拿到衣服直接穿上,拍完合照就跑到楼下去了。你猜怎么着?正好这天王心凌签售。胖子前几天才刚刚签约艾回成为心凌的师弟嘛~我们就在“领导”小影的带领下,去让心凌照顾师弟禹哲哦~o(∩_∩)o…哈哈,黑色会服感觉好有气势,回头率超高啊!

见过面后,感情更好了。于是,就开始一直泡在群里。很快,第二次聚会到来了。人民广场,南京路,必爱歌。帮胖子庆生+收集礼物。这次,又见到了一些老面孔,当然也认识了一些新朋友,o(∩_∩)o…哈哈,第一次见BOSS姐姐呢~最记忆犹新的就是那个巧克力蛋糕,味道真不错啊!

第三次的聚会,可是私人性质的~恋恋说要出来见见面,于是我就上完课直接赶去人民广场好乐迪。恋恋还真是个可爱的小活宝啊!可惜,只在门口和丸子有一面之缘。(傻了,真有够后悔的额……)又认识了小靖、啾啾、小宝、小希、小雨……这个时候,群里的气氛真是好到不行。感觉自己好幸福……就像那个时候在4群一样……

 

《热情仲夏》的小小客串,只要让我们看得到他就好。《终极一家》的播出,因为某些原因错过了,只能事后再补。也许没有经历大家那种一集一集的煎熬,才没有大家那么失望。被忽视的夏宇,走过场的鬼凤,还有那连出场都没等到的小雷……本就没有也罢,偏偏有演又没的播,这种煎熬最痛心……《恶作剧2吻》又是客串,却成全了3个男人……《蛋炒饭》会是和大东的最后合作吗?

9月,万众期待的首张专辑《爱我》终于面世了!胖子的销量当然要顶,第一张最重要。(真的好像CC)于是,无所谓啦,预购版台版,两张。虽然质量问题……不提了。反反复复听,越听越有感觉,第一张专辑,最容易接受吗?

 

11月25日。胖子空降上海。说空降也许不合适,从专辑一发行就开始说要来上海,时间也是一拖再拖,却在匆忙中,突然决定这天先来上海。

胖子第一次来上海,第一站就来上海,好激动。从知道他来开始,就在安排接机签售的事。为此,把最爱的杰伦的演唱会,我的第一次演唱会,分了好多心,好是内疚啊~

看到胖子从我正前方的口出来,一下子抽了的本人除了拿着相机拍摄,居然忘了伸手去握手……好在,大家都蜂拥而上的时候,也就属我最冷静,o(∩_∩)o…哈哈,握手握回来啦!还被我拍到最近距离的视频~跑到胖子前面,在车门口送胖子上车,还是说不出一句话……可是,他的手,真的好大好温暖好舒服!从第一眼看到他,就知道他人特别好!和歌迷一个一个握手,还时不时和大家聊几句,和大家约好“待会见”。一路上,大家都好是兴奋啊!

到了签售现场,已经那么多人了呢!本来想进记者会,可最后还是没办法。不过,我的运气真的超好,后来没有排队就很快混进去了~虽然刚见过,还是好激动啊!又放空了……胖子不管是不是现场买的专辑,来者不拒全部签名,有些还署名了呢~胖子握手,左手右手一起握,真的暖到大家心里,还和大家聊聊天,气氛那个叫好!自己都不记得和他说了什么话,只记得温暖的手,和好甜的笑容。签完一次,一来没签到署名,二来还想再看他一次,就排了第二次的队伍。不管签补签得到,至少可以再近距离看一次,那就够了。不过,运气真的是太好,刚巧我前面的蜜糖是没签过的,等朱朱姐反应过来,我那签过名的专辑,已经到了胖子手下。朱朱姐想拿起来,胖子一手按着,我也按着,我就让胖子签到了“瓶子”和“小强”的署名哦~他人真的太好了!

签完出来还是兴奋,本来准备去吃晚饭,正好碰到BOSS姐姐她们想跟车,那我们就一起了。虽然等了很久都没等到他,但至少却无意间造就了第二天的跟车~巴黎春天是住不起了,也没几个小时,就找了锦江之星休息了一下。

第二天一早,6点半就开始在巴春门口和车库门口等。一点消息也没有,靠自己,就不能放过一丝机会。寒风+小雨,只能站在路口边聊天边等待。大家的心态是一样的,不奢求跟到怎么样,只要这天能远远看到他就可以了。也亏了这次的聊天,才渐渐成为CP腐女~终于,十点多的时候,BOSS姐姐带着我们今天的车来啦!我们终于有可以休息的地方咯!我们就到车库楼上去等,发现疯疯和其他后援会的车也都在,那就差不离了。反正大家都一起了。

终于,在12点多,眼看着那么多蜜糖一阵喧嚣蜂拥出来,我们都知道,今天要启程了!大家都还相互拍摄车牌号码。沪BY0649,牢牢印刻在每个人心里。从跟丢,到意外发现就在旁边,我们的心都是小心翼翼的。那场面壮观啊!3辆ADT+2辆金杯,都不逊于人家婚车的阵式呢!开句玩笑,我们在给胖子送嫁呢!o(∩_∩)o…

第一站,东方电视台。目送他进去,目送他离开。全部跟丢,这下可乱了。粉丝与胖子的较劲,论坛之间较劲,坛子内部较劲。还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啊!我们这群,好在有自己的门路,还是把胖子给追回来了。

第二站,广播大厦。有任何消息,马上让恋恋转告群里。我能明白大家放空等消息的心情。大厦出来,被DTF的粉丝EG了一下,好在费了点功夫还是回到了大队伍。

第三站,小南国。什么都不管了,我们就直接进去吃饭了。一天了,也累了,也饿了。嘿,还就我们车上的,还有丸子和小影。说来还得多谢店里的小姐,专门为我们挑了胖子他们包房门口的一桌。为了可以随时走人,我们果断点菜,果断买单。小影专门挑了便宜又吃得饱的菜,我就特别怀念那碗酒酿丸子~透过包房玻璃门,可以看到胖子吃饭的样子,真是的,还是不忘转转头发、表情丰富。吃到后来,还故意慢慢走到门口,朝我们偷偷使眼色、偷偷打招呼呢!!!别提我们有多HC啦!也就我们几个人的福利啊!他们一出来,我们就各司其职,协助BOSS姐姐把小影的信转交给了胖子。O(∩_∩)o…哈哈,那么近距离,要握手的呢!只是突然DTF等全部涌上来,一下子又乱了。我们也不凑这个热闹了,直接奔赴停车场,准备前进下一个目的地。说来也傻,胖子就在我们那个出口出去的,只是我们已经在外面转了一圈,错过了。好在,还是靠关系得到了内幕。

第四站,某大厦。胖子又拍杂志宣传照接受专访了。最后一个通告了,虽然有两个多小时,但大家都想陪完最后的通告,有始有终嘛~几辆车的亲们,也终于有时间可以聊聊了。疯子开着她最拉风的车也加入了我们的队伍。一天下来,已经比我们刚开始期待的,超值很多。正聊着呢,突然胖子的车出现了。大家都跟着呢,但明显速度放慢很多,还怕是空车呢……终于,在酒店门口的路边停下了。

第五站,某便利店。胖子的突然停车,让大家都有点措手不及。直到看到胖子他们一一下车,我才大叫了一声“下车啊”。胖子缺什么,要进便利店?一是想买美禄,二还不是给我们的福利嘛!我还偷拍了一小段呢~胖子还是不忘跟我们玩鬼脸啊!让人看着真是幸福!一出便利店,还有粉丝想送礼物,胖子就说他等,让大家上车拿礼物。于是,一窝蜂又全部上车。

第六站,巴春车库。我们的车在最后,下车时胖子已经差不多进电梯了。最后的时间,还是握了下手,签名也来不及了。就这样目送着他离开,眼看着他进到电梯,才挤出了两个字“拜拜”。

不管再累再辛苦,一切都值了。所有的辛苦都不及最后的“福利”啊!我还能说什么呢?一切尽在不言中!那么好的艺人,真的没碰到过!

第三天,还是一早爬起来就赶去机场送机了。可惜的是,都没送到人……还被DTF嘲了一番。得了,想想前一天,也许没看到也好,省得我当场哭出来……也许,每次差最后一点,就是为了下次可以继续延续……反正,我一定忍受不了,看着他离去,就知道自己会不争气……

不想回去,心里空空的。和大家聊聊,就跟她们去人民广场逛逛。我知道有亲比我更难过。我就用握了胖子很多次的右手一直牵着恋恋。到KTV本来想多见见他,却不想歌词触景伤情,还是不争气得眼泪掉下来,还把大家都弄哭了……于是,拉开了胖子上海行后遗症的序幕……不来还好,一来一走,心也被带走了……

 

经过这次的事件,该团结的更团结了。也解释了更多新的蜜糖亲们~o(∩_∩)o…,咱们十三帮正式成立!其实,也就一天抽得慌,就索性一起出来唱歌。管它什么呢,就是最贵的点,最贵的店。兴致上来了,就这样了。一拍案就成事了,一点也不拖泥带水。正好出来就大抒特抒大家的心情,原来大家想的都一样!和蜜糖聊天是最开心的。于是,基本上一两个礼拜总要出来见见面,不然心里就憋得慌啊……

大家一起去飞飞签售会,一起去看望大东哈~一样纠结的麦乐迪,一样纠结的巴春,还是看到了大东~

鬼胖子,还出书了呀。影字书还来宣传不?第二张专辑也快快出来啊!等你再来上海呢!

 

另外一边,更积极上坛子了,还泡上水区了。见过世面了,就不再只是停留在上海分会啦。水区就是个好地方,什么都可以聊,还认识了很多亲呢~蓝蓝妈咪就是在水区结缘的呀,才有了后来的家族生活。在家族里,感觉好幸福啊!大家都很疼我的哈!妈咪就不说了,还有董董爹地、果酱爹地、叉叉JJ、小米JJ、宝贝JJ,唐fan JJ、水鸟舅舅、安安姐……当然还有素姨、日出姨、丽丽姨她们大家庭的……还有水区亲爱的大家……

 

所有这一切都让我感觉现在好幸福~

不知不觉,这一年就要过去了。一年前,谁曾想过,我会认识那么多亲亲蜜糖,会那么一颗心都扑在胖子身上,甚至连杰伦都有些忽略了。一年前,谁曾想过,胖子就这样,从小配角到第二男主角,从出单曲到出专辑,再到出书。一年前,谁曾想过,就可以为了他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追星,接机、签售、跟车、送机。一年前,谁曾想过……

回想起来,这一年,胖子就是重心,似乎都围绕着他转了~是该想想可能被忽略的地方,然后重新分配一下精力了。当然,还是要继续支持胖子啦!新的一年,希望好运还是能够长伴!一起加油吧!YE!

 

PS: ADT马上就要一周年生日了,在此,也提前预祝ADT生日快乐啊!希望这一年还能继续好料多多,水料多多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pi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